le叽叽

努力日更 希望每天都有写文灵感
欢迎来找我聊天或者点梗喔

【HP乙女】当你强吻他们(卢修斯篇)

写几个短篇缓解一下

喜欢记得关注点赞评论喔

欢迎点梗!!!

答应了太多姐妹 发现任务艰巨啊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希望没有ooc❗❗❗❗❗❗

💛💛💛💛💛💛💛💛💛💛💛💛💛💛💛💛

卢修斯

今天是我当卢修斯助理的第32天

也是我喜欢他的第1836天

我三年级第一次见到他

是在马尔福的宴会上

他搂着纳西莎的腰,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风度翩翩

尽管他的年纪只比我的父亲小五六岁

但依旧让我心动



我想站在他身边




我清醒地知道这种想法是社会所不容的

所以我拼了命的学,努力有资格站在他身边

终于

我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从霍格沃兹毕业了

毕业后直接分配进了魔法部

并在我的调度下

我成了卢修斯的助理

与此同时

卢修斯和纳西莎离了婚

或许有些巧合

但我无所谓,结果到达即可

我成为他的助理后,每天每件事都亲力亲为,想要努力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

我以为自己可以这样不露声色地进入他的生活

直到那天晚上

我照例在下班前要反馈工作给卢修斯

他的门没有掩好

当我推开门的时候

一个穿着红色开叉裙的女人侧身坐在卢修斯的腿上,艳色的红唇微微张着,好像在嘲笑着我的不自量力

而卢修斯的眼眸深邃以及一些复杂的含义,大手冷静而克制地抱在胸前

但他没推开她

我顿时感到鼻头一酸,努力平静自己,没有任何波澜地说了句打扰了,接着立刻关上了门,二话不说一把飞路粉把我送回了家

第二天,我昏昏沉沉地从床上爬起来,再三告诫自己要平静,用浓妆遮住脸上的憔悴,我看着镜子里的女人,我从女孩变成了女人,却还是疯了一样地爱他


是不是该结束这场闹剧了呢


我跟以往一样早早地到了办公室,将准备好的早报和黑咖啡放在桌子上,看着时钟指向八点,门被推开

是他

他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的模样让我内心的恶念如藤蔓般疯长

昨天也是

今天也是

我想撕破他的表象




我迈步走向他

在他略微诧异的目光中拽住了他的领带

不等他反应

我狠狠地吻下去

两个唇的相贴

他冰凉的唇把我给冷醒了

我突然松手往后推了几步,意识到自己干的事

转身逃走了




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上交了辞呈给魔法部

之后我都一直蜗居在家里,除了必要的补给,我哪也不去

这下是真的结束了吧


一天晚

我带着大包小包的日常用品回到了家

却发现书房的灯微弱地亮着

我以为自己没有关灯

走过去却看见那个我努力想要忘记的男人

——卢修斯正坐在沙发上

他听见响动

抬头看我一眼,走过来

手上的黑色皮手套被他摘下

修长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

    “你家...还真是不好找...”

    “马尔福家族正空缺一个夫人...我认为你可以胜任...”

我瞪大了眼睛,一把拍开他的手,强装镇定

     “为什么是我...马尔福先生...我为我那天的鲁莽抱歉...但我已经辞职了...我也...我也不想当什么夫人”

他久久没有说话,在月光下我只觉得他的模样蛊惑得厉害

     “...我看上你了...这个答案可以吗...你没有别的选择...”

说完他就幻影移形走了,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我





我的家族却立刻接受了卢修斯的联姻要求

于是在三天后我们就举行了婚礼

我穿着婚纱,手上带着马尔福家戒,有点懵

我身旁的男人却很冷静地招待着周围的宾客

或许

我可以相信他,我们会有美好的婚后生活

那天的那个女人...始终像刺一样扎在心里



结婚的第一天晚上,我始终无法以夫妻的方法对待这个半个月前还是我的上司的男人

我看着从浴室里出来的卢修斯,转身想要去客房睡

   “...你想去哪...”一只大手带着水汽抓住了我

   “...马尔福先生...我...”

   “我们已经结婚了...你应该叫我卢修斯...洛佩兹...”

他突然用力抓住我,我一下扑到了他怀里,他的耳语在耳边响起,而他的手也开始不老实...

在我沉沦的前一秒

我还是执着地问出了心里的问题

他一怔,笑而不语

而我也没有理智再去追问

随着他堕入爱河










直到很久很久之后我才知道

那个女人是他的追求者,她打赌我看见他们的暧昧,我绝不会上来发火

事实证明女人总是最懂女人

而卢修斯在我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对我有意了

直到我毕业时,他决定和纳西莎结束这没有感情的婚姻



卢修斯的爱可一点都不比我少





评论(15)

热度(74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