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叽叽

努力日更 希望每天都有写文灵感
欢迎来找我聊天或者点梗喔

【HP塞德里克乙女】万人迷落入我的陷阱(完!)

结局啦结局啦

其实一直打算be的

因为be美学真的让人很感慨

但看见了大家的需求

彩蛋是一个HE喔喔❗❗❗❗

不喜欢he的就不要去看彩蛋啦

拆原著cp📢📢📢📢📢❗❗❗❗❗

女主有心机有城府喔

斯莱特林纯血贵族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


塞德里克顺利地在第二场比赛中第一个将我带出湖面

当我被他抱出水面时

周围是阵阵掌声

塞德里克的鼻尖抵着我的鼻尖

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

他眼里的深情好像将我给束缚住

这是第二场比赛了


或许我的预感是错的?


可我内心的恐惧始终没有消散

我看着自己的恋人

下定决心无论如何要陪在他的身边

所以我决定向特普劳妮教授探求真相




在一次占卜课上

我特意留了下来

特普劳妮教授很惊讶,她黑色眼睛透过黑框眼镜死死盯着我,一头乱发彰显着主人不爱打理

    “罗格小姐...你是想要再多学一些占卜课吗”

    “...教授...我希望您能教我更多...”

特普劳妮盯了我一会,然后变得很兴奋

匆匆拿出一个沾满了灰的蓝色水晶球

    “快来试试...小姐!”

我捧着那个水晶球,脑袋突然感受到针刺般疼痛,一分钟过去,我嘴唇发白,额上全是虚汗,眼睛里全是恐惧与害怕

特普劳妮看着我,眼神幽幽

     “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能力孩子...但我想你刚刚肯定看到了一些吧...相信水晶球给你带来的画面吧...”

我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内心恍然

我想起刚刚问特普劳妮的问题

     “能改变吗!我是说...能改变预言到的事吗...”

特普劳妮却只是摇摇头,说了似是而非的话

      “改变?没人能取得圆满的结局...但谁知道呢...”

我又想起刚刚在水晶球里看见的画面

——我的塞德里克触摸了火焰杯,身旁是哈利波特

——我的塞德里克被一道绿光击中

——我的塞德里克...就那么了无生气地倒在草地上...




我突然站在原地

再睁眼,眼里只适合剩下了狠

我绝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




“斯莱特林用野心培养了一个比一个深情的情种”





比赛当天

我走到塞德里克身旁,给了他一个黄金的吊坠

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吻,努力平复颤抖的声音

   “请你...务必平安归来...”

塞德里克带着笑又在我唇上吻了一下

   “当然...”

说完,和其他的勇士走进了比赛场地

看着他逐渐消失的背影

此时我内心的恐惧被无限放大

我努力回忆着水晶球里的画面

大概半个小时过去

我口袋里的东西了开始变得滚烫

我颤着手伸进口袋

轻轻一按

——是家族的时空扭转器(类似幻影移形)




时空开始扭曲,我整个人好像要被撕碎一样

   “洛佩兹???!”

是哈利的声音

我再睁眼眼前是哈利

和一众食死徒

以及最中间的那个黑魔王

他长得真丑

但我此时可没有心情嘲弄他的丑陋

一道绿光从侧面打了过来

——是小矮星

我已经无处可躲,无时可逃了

我闭着眼坦然地接受了结局

毕竟我的恋人此刻已经逃出了危险

只是有些可惜没能对他说自己最后的嘱托





“再无相见的日子请你保重”






评论(50)

热度(63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